上床後感情還能維持多久?

聰明的女人在結婚前是不跟男人上床的,除非她不想跟這個男人走到一起,只是想玩一點刺激。婚前上床的女人,若不是為了物慾,也不是為了玩性愛遊戲,而是為了婚姻討好男人,滿足男人的要求,那是非常傻的。有些女人認為,愛一個人就該為他付出。男友若提出上床的要求就該滿足他,只有滿足他,他才會更愛她,以至於給她婚姻。

其實,這種想法往往是一廂情願的。如果上床後,男人能珍惜她的付出,能給她婚姻,並且只愛她一個人,無疑是值得慶幸的,可是,上床後的結局並不都像她事先想像的那麼美好。女人想得到男人的尊重和珍惜,首先是自愛、自重,然後是矜持。假如,在愛情上表現的極度熱情,極度纏綿,極度卑微,就會給對方一個錯誤的信息“你離不開我”。這樣,在戀愛中,你勢必處於弱勢地位,註定受對方主宰。

“輕易得到的不懂得珍惜”。一個女人如果不自愛,在男人面前表現的太隨便,男人也就不珍惜你。不珍惜,就會鄙棄你。被人鄙棄,是沒有尊嚴的。為了讓別人珍惜你,你不要事事依附他,也不要什麼都答應他,蹬鼻子上臉是許多男人的特性,當他對你的神秘感消失了,愛也就漸漸遠去了。

我的一個二十五歲的女網友最近被一個男人甩了。這個女人告訴我,他們還沒有結婚就同居了,換句話就是跟男人上床了,我告訴她,女人一旦在婚前跟男人上床必然被甩,她也承認。她說,沒有上床以前對她很好,自打上了床以後他變了,不再溫柔,也不再對她唯命是從,一點也不給她面子了,好多次在別人面前令她難堪。我告訴她,你有把柄在人家手裡,你要是對他不好,他可以把你跟他上床的事公開出去,女人怕醜的事,男人可覺得是榮耀。

這個女人至今不明白,男人佔有女人後,為什麼就對她厭煩了呢?這是男人的生理決定的,喜新厭舊,追求刺激是男人的本性。一個女人說:“我和老公結婚三年後,他再也不願碰我了。一年裡只碰過我三次,要不是我強烈要求,恐怕一次都不願意給我”。這個女人糟糕的夫妻生活,已經說明瞭這一點。

試想一想,一年裡都不願碰一次他使用過的女人,跟他婚前上床的女人,他還有心思娶嗎?上床對男人預示什麼,預示完全佔有了女人,不管她將來歸屬誰,也不管她是否受傷害,品味新鮮永遠是男人的願望。男人的感情可沒有女人那麼綿長。我們不要譴責男人不負責任,因為他們不需要負責人。

男人的一夜,女人的一生。感情對女人來說是一生一世的,當一個女人把自己交給男人後,她會時刻想著這個男人,希望與他有個完美的結局。男人也重感情的,可是,他只對那些正派的女人重感情,沒聽說有幾個男人對風騷的女人愛得死去活來。在男人看來,風騷的女人是用來玩的,正派的女人才是用來做老婆的。

一個女人婚前跟男人上床,很可能被男人看做是風騷。在這樣隨便的女人面前,他會流露出自己的感情,可是,一但兩個人分開了這種感情就不存在了。男人不把女人當作一回事,是因為她太隨意,是她給了他機會,給了他自信和勇氣。只要女人積極的配合,他就不斷的去追求,去品味,直到有一天喪失了功能。

女人是悲哀的,女人的悲哀是因為男人的無情,男人是自私的,男人的自私是因為女人的依戀。 當男人發現女人不合適就會疏遠女人,然後熱情的迎接下一個女人的到來。當女人有一天發現激情沒了,沮喪來了,才知道自己被甩了,只有感嘆腳上的泡是自己走的。一段感情在上床之後還能維持多久?女人困惑,於是,在痛苦中徘徊,男人不屑,於是,在快樂中逍遙!

About terence0425leung

哲人無憂,智者常樂。並不是因為所愛的一切他都擁有了,而是所擁有的一切他都愛。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